• 字體:

誠邀各界提名“2010年最傑出25位移民” 全國性獎項表揚加拿大新移民之傑出成就
( 2010-12-10 )



      《加拿大移民雜誌》(Canadian Immigrant magazine)與RBC於近日宣佈“2010年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選舉現已接受提名。這個一年一度的獎項計劃,旨在發掘全國各地傑出加拿大移民的故事,表彰他們的卓越成就。今年此計劃已經是第三年舉行。
      《加拿大移民雜誌》編輯Margaret Jetelina表示:“能夠舉辦第三屆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獎項計劃,實在令人萬分雀躍。去年的獲獎者們,每一位都是實至名歸;我深信還有許多對本國作出貢獻的加拿大移民,同樣也值得我們的讚揚和認同。”
      這是一個全國性獎項,其特別之處在於,它讓加拿大人可以直接投票給心目中的傑出移民,以表揚他們在抵達后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因此,得獎者都是眾望所歸的。
      於2010年,全國各地就有超過20,000加拿大人參與了此項選舉的投票。
      RBC多元文化市場總監麥周凱盟說:“通過最傑出加拿大移民的選舉,向這些鼓舞和激勵其他移民的模範予以認同,並借此機會讚揚對整個加拿大社區作出重要貢獻的移民。我們冀盼,這些最傑出移民得獎人的故事能推動其他移民,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凡由其他國家移居加拿大,並於移民後一直對加國多元文化及成功作出貢獻的人士,均可獲得提名。獲提名人士必須持有加拿大落地移民或公民資格,而有關成就可以是其專業或個人成就。 該獎項計劃還非常榮幸的獲得了《多倫多星報》的支持。
      該獎項計劃的網站canadianimmigrant.ca/top25現已接受提名,直至2011年1月28日截止。之後,便由一個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判團審閱所有獲提名人士的資料,並於2月在網上公布最後的入圍名單,屆時全國國民便可到網上投票,選出他們心目中傑出的新移民。
      “2010年最傑出25位加拿大移民”的結果將於五月公布,並將刊於加拿大移民雜誌。得獎者將獲贈一面紀念牌匾,以及由RBC代表獲獎者捐出$500,贈予其指定的認可加拿大慈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