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iss Sixty纤形牛阵
( 2010-12-03 )



紅黑色豹紋圖案上衣/$1,150、藍色洗水Skinny Jeans/$1,950。

要數當下男裝的“牛王”之最,必屬美國型牛Levi's,以及東瀛代表Edwin、Evisu之爭,但說到“牛女”方面,相信意大利品牌Miss Sixty絕對是鶴立雞群。今個秋冬,品牌再度加強牛仔褲系列的陣容,強調Slim Cut剪裁之外,更混入不同洗水效果及加工程序,展現更具線條美的形態。

      牛仔褲一向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長青配搭衣物,猶記得筆者人生中首條買下的名牌牛仔褲,正是Miss Sixty。想當年品牌每條牛仔褲也要千多港元,筆者之所以捨得花錢買下,絕不是存有貪慕虛榮的心態,而是看到友人穿上後的修身效果。事實上,品牌的Slim Cut Denim系列,造工一向精細出色,穿上後不但能即時收緊雙腳線條,連帶“甲組腳”也能遮掩修飾,這亦是品牌價格持續高企的原因之一。
      今年秋冬,品牌繼續集中火力於Denim系列之上,新上場的SUPER-LUX Denim系列,設計格調更為提升,新作全部Made in Italy,共分為Zip Shot、Rocker、Nu-Metal及Shock四大系列。若喜愛野性打扮的話,Nu-Metal和Shock系列兩款牛仔褲,絕對是配搭的首選,前者的褲管設計特別加上噴漆、油染等技術,配合洗水效果,令褲款更添玩味;Shock系列則刻意在膝蓋、褲管位置營造糜爛效果,再配上Slim Cut的剪裁,不經意滲出Vintage的味道,至於Zip Shot及Rocker兩款系列,賣點在於袋口、腳跟及褲管等位置,分別飾以拉鏈,並於膝蓋位置營造褶口位等細節,再加上低腰直腳的剪裁,設計Casual得來又帶點中性味道,建議再襯上Ankle Boots或高跟鞋,可令身形看起來更高挑及纖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