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Oroton澳洲袋王 潮女“袋”表
( 2010-12-03 )



Noot Tote黑色閃片手袋附有手挽及黑色鎖鏈長肩帶,個性十足。

澳洲奢侈品牌Oroton是一家製作精品皮具的澳洲公司,雖然品牌時間不長,只有七十多年,但是在這七十多年裏,其以精良的做工、有特點的設計及合理的價格成為了澳洲本土奢侈品的代言人。品牌近日推出了三款限量系列,誓要成為香港潮女的新進“袋”表。

      已有超過七十年歷史的Oroton,1936年創立於澳洲悉尼,並在香港開設首家專店,也為品牌開拓亞洲市場初試牛刀。品牌創辦人Boyd Lane以進口及分銷歐洲優質紡織材料起家,機緣巧合之下發現一種名叫網線(Mesh)的多用途金屬材料可以製成手袋、錢包、眼鏡盒及名片盒等,Boyd於是遠赴當時的西德設廠,改良品牌商標、申請專利,並於1951年推出了首款Oroton產品——黃金網線化妝粉盒,同時與品牌原名相呼應,皆因“Oro”在拉丁文的意思為黃金,“ton”則意為財富。其後Oroton Group於1987年在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產品種類除了涉及擅長的手袋及皮包外,更包羅珠寶、領帶、絲巾、雨傘和男女內衣系列,最近更加入鞋履、針織衣物和指甲油等,全面向生活品牌的目標出發。
      限量系列 每款五件品牌初到香港,除了少不了的王牌產品網線手袋,同時還大量引入了採用皮革、帆布及絲綢等材料設計的手袋和配飾。為慶祝新店開幕,品牌更首次同步推出了三款限量系列,包括選用了Oroton獨有結構,並配合金屬色皮革製成的Lido Tassel Tote Bag,袋身飾以流穗裝飾,在舉手投足間盡顯動感活力;Sparkle Jacquard Barrel Bag則在提花布上鑲滿閃片或閃石,配以專利的皮革拉鏈,既可搭配華麗搖滾造型,也適合出席派對或酒宴場合,表現奢華高貴的氣質;而Noot Tote Bag則以光亮皮革,加上由閃片及皮革編織而成的肩帶組合而成,手挽之外也可側背,一袋兩用方便至極。



Herosa裸色手袋附有小袋,方便儲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