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arc Jacobs歐陸假日春息
( 2010-12-03 )





Marc Jacobs品牌全新的2010 Resort Collection也陸續上架。今日便找來名模Amanda S.日前演繹了系列中的精選作品,服飾中不乏重點設計元素如Polka Dots、Floral Prints及今季曝光率甚高的Tweed物料,偶爾再配上一頂織藤帽子,令整個系列洋溢歐陸式的典雅休閒風情。

      圓點花圖案 營造休閒況味
      度假系列一洗品牌秋冬系列的高貴淑女形象,透過清新淡雅的選色及圖案設計,將熱愛旅遊的女士們調皮一面展露無遺。系列的調色盤上包羅粉紅、粉綠、海藍及檸檬黃等,而剪裁則以短身為主,當中大部分是帶點復古味道的裙子設計,某些造型配上短身外套,添加活潑可愛感覺。新系列的設計重點十分鮮明,有品牌鮮用的Polka Dots,及採用粉綠粉黃色木蘭花為主的“Magnolia”花卉圖案,除了帶來初春假日之意外,也滲點點法國浪漫情懷。
      Marc Jacobs向來注重細節,今次亦不例外。整個系列多用上立體剪裁布料及刺繡裝飾,其中Tweed花呢布料更是今季的必備首選,不論是用於充滿懷舊色彩的背心連衣裙,又或是小外套配半截裙的套裝上,均能凸顯出設計師的創意心思,皆因他偶爾會在Tweed之中加入珠片Trimming、Pockets或波浪邊的設計,令向來予人成熟感的花呢物料,化身成為更年輕及時尚的衣物。配飾方面,為配合度假系列的調皮休閒造型,多款手袋及皮具用品均綴以小蝴蝶結作裝飾,包括錢包、卡片套、化妝袋及電話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