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日忙夜忙 身體呼救 雞精助你 減壓提神
( 2010-12-03 )





      日忙夜忙,忘了健康,是現代人的生活特色;不論男女,十個當中有九個長期喊累。職場的競爭,主婦密密麻麻的時間表,學生既要應付功課、補習班和鋼琴課,也忙於上網、打遊戲。體力透支、用腦過度、精神緊張,都會蠶食健康,長期身心疲憊,就是身體的呼救信號,提醒你健康危機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想辦法補充精力,增強體質,才可避免拖垮健康。中國人信賴食療功效,若要省時省力,可考慮喝雞精改善健康。

      雞精食療價值高
      西方人沒有老火湯和燉品,卻有食療價值頗高的雞精。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學院的臨床試驗報告顯示,雞精能在30分鐘內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率多達12%,迅速消除疲勞。日本關西大學也發現喝過雞精的一組學生情緒較平靜,做心算測驗時更專注,成績較佳。
      上述兩項研究報告均證明雞精能提神醒腦,減輕壓力,從而幫助提高集中力和短期記憶力,這不正是現代人所需要的健康支持嗎?既然雞精強身補腦的功效獲得證實,我們大可把它視作一種免洗免煮、開蓋便喝的方便補品,日忙夜忙也不怕忘了健康。

      早上喝雞精最佳
      壓力和焦慮會削弱消化力,體質差者更不宜大補。優質的雞精不添加任何化學元素,純粹鮮雞滋補成分,並在製造過程中去盡脂肪,不含膽固醇,清澈無油,不寒不燥,容易吸收,男女老幼四季皆可放心享用。不要待至熬夜時才喝雞精,若要獲得強身健體的效益,應該長期喝。雞精最宜早上喝,出門前補充精力,喚醒大腦,上班的整天精神充沛,上學的保持腦筋靈活,盡量發揮雞精的效益。

      買雞精便宜莫貪
      經常喝雞精,健康復甦,情緒平穩,縱然面對工作上、學業上和生活上的各種壓力,也不會不堪一擊。當然,這只針對真材實料的雞精而言,巿場上許多所謂雞精都不含雞肉,純粹化學合成品而已。
      便宜莫貪,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作賭注,買雞精應選擇信譽良好、品質可靠的品牌,金錢才不會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