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1-26 )



圣誕老人

      圣誕老人游行
      活動名稱:第8屆愛德蒙街圣誕老人游行
      日期:11月27日
      地點: Eastburn Centre, Edmonds Street( 夾 Canada Way 到 Linden Street)
      內容:是本拿比一年一度的圣誕活動。除了有豐富多彩的游行,還有各種適合闔家大小觀賞的節目。該游行始于2003年,由愛德蒙中心社區和商會、獅子會、本拿比市政府、本拿比消防隊等機構共同主辦。是不同文化背景、年齡的草根階層市民都喜歡參與的圣誕活動。
      網站: www.edmondssantaclausparade.com/

      手工藝品集市
      活動名稱:史蒂文森圣誕手工藝品集市
      日期:11月27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點:Steveston Community Centre, 4111 Moncton St, Richmond
      內容:共160個檔位,有首飾、節日卡片、圣誕禮物、各種玩具、攝影和圖畫作品。
      門票:捐錢或罐頭食品。用來幫助史蒂文森青年團隊和烈治文食品銀行。
      網站:www.stevestonsalmonfest.ca
      電話:604-718-8094

      圣誕合唱音樂會
      活動名稱:溫哥華室內合唱團第40屆年度圣誕音樂會
      日期:12月3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Orpheum Theatre, 884 Granville St,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室內合唱團是加拿大出色的專業合唱團,由John William Trotter、Jon Washburn指揮。合唱團由20個有經驗、經過專業培訓的歌唱演員組成。《圣母瑪利亞頌》是作曲家Stephen Chatman專門為這個音樂會創作的。演員們還將演唱新版本的《一個銀色圣誕》及《五頌歌》等。
      購票:www.ticketmaster.ca
      網站:www.vancouverchamberchoir.com



圣誕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