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十二生肖女的戀愛智商
( 2010-11-19 )



      沉醉於愛情海洋裏的人是幸福的,也是容易變傻的。人們常說戀愛中的女人最傻,往往愛情中的女性很難發現各種不利的局面,經常是到最後才發現的。來看看十二生肖女愛情中智商變低的評論。
      鼠 屬鼠的女性一旦戀愛會變得很堅決,凡事都愛做比較,她在愛情中容易為短暫的激情而迷失了方向感,單憑感覺去行事。
      牛 屬牛的女性一旦戀愛,在愛情中的她會變得很固執,往往是只盯對方一兩個優點,對於其他不利面視而不見,做事不會從全盤角度考慮。
      虎 屬虎的女性一旦戀愛,容易被對方外在的形象與光環所吸引,往往會忘了自己的人生需求,要記住戀愛中需要的往往是能對自己真心、肯為自己付出的人。
      兔 屬兔的女性一旦戀愛,會被對方的浪漫氣質而感染,往往易被對方的溫情或愛情技巧而打動,而沒有仔細考慮對方的現實情況。
      龍 屬龍的女性一旦戀愛,容易一下子就投入愛海中,有些自己的想法或事情會直言不諱地告訴對方,不注意保護自己。
      蛇 屬蛇的女性一旦戀愛,往往是本來理性的自己會一下子變得很衝動,對愛情的考慮不夠周全,愛情中的自己會與平時判若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