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大溫哥華滅罪協會助你保安全
( 2010-11-19 )



      當你目睹罪案發生,或知道任何有關罪案資料想告知警方,但卻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地址或電話時,該怎麼辦?
      大溫哥華地區擁有二十四小時舉報熱線,可供你隨時致電:1-800-222-8477。
      所有舉報資料完全保密;你不但不需透露姓名、地址或電話,更不需在法庭宣誓作証。
      另外,如果你所提供的資料使歹徒被拘捕,你有可能獲得最高2000元的舉報獎金。
      大溫哥華滅罪協會(Greater Vancouver Crime Stoppers Association)的主旨是與民眾、媒體和警方一起合作來解決大溫哥華地區的犯罪問題。調查員在搜集罪案資料時會與此協會聯絡,而此協會與大眾傳媒通力合作,透過電視台、廣播台及報紙的廣泛宣傳,來喚起社區對案件的關注,以搜集線索。
      大溫哥華滅罪協會有提供多達115種不同語言的翻譯服務,方便英語非母語的人士提供線索。此計劃乃加拿大全國首創,使一些本來茫無頭緒的案件獲得重要線索,案件得以偵破。
      當你撥通大溫哥華滅罪協會的電話 (1-800-222-8477)后,告知接聽人員你所需要的語言(例如: 廣府話為Cantonese,普通話為Mandarin),接聽人員將把你轉接翻譯人員,以電話會議的方式錄取資料。 
      大溫哥華滅罪協會是個非牟利機構,與廣大市民,大眾傳媒及多個執法組織通力合作,致力打擊罪行,使我們的社區更安全。此協會所收到的電話及所提供的線索每年不斷增加。他們的行政開支,是由多個警務組織及各市政府共同承擔,而宣傳廣告篇幅及時段則由傳媒伙伴贊助。
      大溫哥華滅罪協會需要經費來支付舉報獎金,編制教育及宣傳刊物,推行新滅罪計劃(如多種語言翻譯服務) 及補充基本資金。此協會約百分之三十五的所需經費是透過籌款活動及捐獻等籌集;他們需要大家捐款支持:你的捐款不但可以扣稅,還能使大溫哥華滅罪協會加強他們的服務,讓我們的社區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