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Stefanel潮界織女
( 2010-11-12 )



杏色扭紋針織短外套、黑色皮迷你裙、杏色露趾短靴。

針織物總令人又愛又恨,愛它錯落有序的織紋、柔軟彈性的質地及其良好的保暖功能;相反,它的厚重和臃腫,若稍一失手也會給人體形暴漲的錯覺。幸好意大利還有Stefanel,這個品牌懂得取長補短,將針織物料玩得出神入化,好讓女生盡情展現曲線美。

      品牌的針織物能夠歷經多個寒暑,有賴上乘的用料和富時尚感的設計款式。以高品質的毛絨編織而成的針織新品,雖厚身但輕巧,層次感強卻不覺累贅,即使在全球變暖的大趨勢下也不怕不透氣。
      品牌將針織物料已玩得出神入化。顏色上齊備了黑、灰、啡等沉實色調,選擇很多,當中一襲長及小腿的外衣,兩側開叉,前後幅會隨舉手投足悠然躍動,頗有波希米亞的浪人風格;扭紋的杏色針織短外套,外形看似圓渾,但下襯短裙或熱褲,即可營造質感和線條的強烈對比,如果擁有小蠻腰的話,不妨試試模特兒的“中空”穿法,造型更顯性感撩人。此外,黑色流穗外衣亦是另一矚目之作,其“疑似”皮草的奢華氣度更見活潑動感。除針織以外,剛被《牛津英語辭典》納入新世代常用字的“Little Black Dress”,在品牌最新系列中也見其蹤影,設計師特別在胸前或肩膀的當眼位置加上閃片和窩釘,配合自然的立體剪裁,將女士們的迷人意態展露無遺。



啡色針織外套、黑色皮迷你裙、杏色露趾短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