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A.C魅惑貓眼
( 2010-11-12 )



Step 1 整個眼窩掃上淺粉紅色眼影,在眼尾三分之一位置暈染紫色和灰色。

聽說漆黑中的貓眼能夠發出獨特的綠光或金光,全因為牠的瞳孔自動放大,反射出黑暗中的光芒。M.A.C最新推出的“謎漾色藝”秋妝系列,就正為想擁有貓眼神的女士而設,透過層次感強烈的修長眼妝,在眉宇之間發放神秘魅惑。

      延伸色彩 利落線條
      M.A.C的彩妝王國,幾乎每月也有新成員,要追趕最新色系,實在有難度。不妨主攻品牌主題系列,按自己的個性來取捨。本次品牌的重頭戲主題是“謎漾色藝”,強調色澤如貓眼一樣,層次鮮明,並打造形態修長的魅惑眼妝,時而盛氣凌人,時而靈動婉約,力表現出女士們捉摸不定的善變心理。新系列的創作靈感源自緬甸貓(Burmese)、奧西貓(Ocicat)和俄羅斯藍貓(Russian Blue)的外形和性格,並分為三大色系,包括即將流行的型格軍綠、最平易近人的自然啡橙和具貴族氣派的浪漫紫紅色。此次示範的是最受女士歡迎而且動靜皆宜的浪漫紫紅系列,當中的靈魂妝物必推四色眼影組合,透過深淺不同的眼影相互交疊,並向太陽穴伸延,即能提升及修長眼形;再以閃爍的眼線液來加強輪廓,畫成眼尾微翹,即可輕易打造出帶冷酷感的立體貓眼。特別留意的是眼影、眼線胭脂和唇妝的邊線都要干淨俐落,以突出顏色的銳利感。



Step 2 將眼影延長至太陽穴後,再利用眼線液拉長眼線至眉尾,末端須保持尖細。

Step 3 雙頰至太陽穴打斜掃上胭脂,邊緣位置以干淨掃掃勻。

Step 4 以唇筆和唇膏均勻打底後,在唇部中央點上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