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XC60 2.0T 個性入門四驅
( 2010-11-04 )



低地台布局令乘客進出方便。

      瑞典富豪代理自引入XC60車系以來,一直只有高性能的T6及3.2豪華版,鮮有更具市場競爭力的入門版,直至最近代理才運來2.0T入門型號,令XC60的陣營更為完備。新車搭配一台2公升Turbo引擎,配合四驅系統,行車表現明顯較同級對手出色,加上8.5L/100km耗油量,相信會增加新車的吸引力。

      眼前的富豪XC60 2.0T,跟同系其他成員的包裝沒大分別,前而具侵略味道的車頭設計,為車子帶來全新動感味道,加上已配18英寸合金軨,配合車尾高置尾翼,整體賣相造型跟同級對手看齊。新車的主要賣點是一台以環保掛帥的2公升Turbo引擎(馬力203匹),雖然引擎與S60 2.0T相同,但放在XC60身上卻要推動四個車輪(S60 2.0T為前驅),不過表現方面似沒受影響,低扭表現強勁充沛。加上低重心底盤結構,有利行車平穩外,乘客上落車也很輕鬆。
      貫徹富豪格調
      雖說是入門版,但XC60 2.0T的座艙布局亦和其他成員看齊,而且北歐的簡約設計,令車廂充滿時尚和活力動感。前後兩排座椅均用上真皮包裝,而且座椅本身承托力奇高,長時間乘坐亦不感疲倦。其他設備方面,當然不能不提那個有整個車頂般大小的玻璃天幕頂,大大增加車廂的採光能力,亦令整個車廂增加了開揚感覺。另外
      XC60的尾箱容量也較對手大,實用性自然大為提高。



六速自排檔轉檔利落。

車廂布局充滿近代富豪產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