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VIDI VICI 透視東方美
( 2010-11-05 )



猶如寶石色彩的眼影,令妝容看上去更顯神秘魅力。

      博物館內的珍貴展品,總是神秘而不可思議的。這個秋冬,韓國化妝品牌VIDI VICI走進法國巴黎Baccarat Gallery Museum取得靈感,全新彩妝系列,色彩集熱情及冷酷於一身,展現東方女士的性感美。

      品牌創辦人Lee Kyung Min一向喜歡周遊列國,秋冬系列新作的靈感,便是她數年前走訪法國巴黎的Baccarat Gallery Museum博物館時所得來的。
      新系列仍舊貫徹品牌“貴精不貴多”的風格,雖然只有一盒四色的限量版B.Loved Eyes Eyeshadow及唇膏唇線彩筆兩款新品,但已經足以應付Full Makeup的妝容,足見Lee Kyung Min對產品設計的細密心思。新品蘊含純淨寶石閃粉的B.Loved Eyes Eyeshadow四色眼影組合,當中的鑽石粉末,能為雙眼帶來細緻柔和的閃爍感;而紅寶石粉末,則能令面色變得更亮麗,當兩種閃粉加起來,色彩更奪目耀眼,為雙眸帶來高貴華麗的閃亮效果。至於另一鉛筆狀設計的唇膏唇線彩筆,則蘊含特別的滋養成分,能為唇部帶來滋潤的同時,質地輕盈且不油膩。使用時,可先勾畫出唇形,然後再於唇線內塗抹色彩,唇妝效果更是出乎意料的自然。

      化妝隨心而行
      對許多人而言,化妝最難之處就是色彩搭配,其次便是掌握畫線條的技巧問題,但是品牌彩妝創作總監Maurice Haq(圓圖)卻認為:“Makeup is Fun!一直以來,我都將化妝當作描繪及畫圖般,以輕鬆輕柔的手法套用於化妝之上,只要用上化妝掃隨心隨意掃幾筆,再配合濃密的睫毛液作點綴,便可塑造與眾不同的妝容效果。用色方面,咖啡色及米色都是近幾年來一直流行不衰的色調,絕對是穩紮穩打的搭配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