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mi-tu 型秋新意
( 2010-11-05 )



藍色綴閃片開胸剪裁連衣裙、黑色長靴。

      意大利的時裝一向給人優雅之感,唯獨mi-tu卻唱反調,秋冬新作,設計師以不同物料拼湊出具有Funky味道的細節裝飾,設計玩味十足,凸顯了現代女性不甘平凡的一面。

      秋冬一到,衣裝隨即告別春夏季色彩斑斕的花花世界,用色設計稍為放緩,品牌此次新作,系列選用了秋冬大熱的黑、灰、深紫、墨綠色等作主調,配以玩味十足的立體圖案,令服飾添加了一份青春活潑感。如這個系列用上不同款式的條子圖案上衣、配以閃爍絲混棉質料的運動外套,還有配合釘珠及流穗閃片等細節裝飾的連衣裙,設計富時尚感又不失女人味。除了別具女性化設計之外,品牌亦於新系列中加入Military及搖滾元素,只要隨心搭配,便可輕易打造出與眾不同的中性型格。

黑色閃片連衣裙、黑色皮革裹腿褲、灰色長身絨褸、黑色毛毛長靴。

灰色綴銀鏈針織背心、軍綠色風褸、牛仔褲、啡色長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