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Jessica RED 俏麗淑女
( 2010-11-05 )



黑色綴七彩長袖針織連衣裙、七彩針織圍巾、淺綠色長襪、黑色皮短靴。 鮮橙色對襟長褸、深灰色Leggings、橙黑色手套。

      繽紛耀眼的色彩,總是給人無限活力。這個秋季,Toppy旗下著名女裝品牌Jessica將加推Jessica RED這個新副線,品牌首個見面禮,亦以青春活潑的色彩圖案作主導,為各位年輕少女打造更時尚悅目的新“型”象。

      既已標榜為Jessica的副線品牌,Jessica RED亦開宗明義打正少女旗號,系列服飾均以輕鬆活潑的設計為主。秋季新作,整個系列的用色相當豐富,主色有酒紅色、粉紅色、橙色、駱駝色、青色、紫色及長青的黑色。設計師特別用上大量如紅寶石色、綠寶石色、紫水晶色和藍寶石等亮麗色彩,配上造型可愛的貓狗和蝴蝶圖案,令針織設計有型又搶眼。主要素材方面,除了秋冬季慣用的人造絲羊毛、Double Knit及舒適保暖的混馬海毛之外,還運用了不少有閃亮效果的物料,如全珠片布和光澤平針織物等,即時為衣裝添加幾分時尚色彩。除了主打的針織物之外,今季的褸款亦應有盡有,設計同樣多樣化。如短身娃娃褸、披肩款大褸、公主中袖羊毛褸、桃色綴花邊Trench Coat,還有禦寒必備的Sherpa大褸、綴毛領羊毛長褸及羽絨褸等,均用上亮麗的顏色配上閃耀的立體鈕扣細節,設計實用且時尚,把少女獨有的個性和青春活力表露無遺。



黑白樽領上衣、鮮黃色斗篷上衣、藍色手套、黑色貼身長褲、黑色Ankle Bo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