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老婆疑神疑鬼逼老公出軌
( 2010-11-05 )



一對年輕夫婦在歐洲浪漫度假。

      有的家庭本來日子過得很好,但老婆非要找出一些不屬實的蛛絲馬跡,以證明老公有外心或是有了外遇,這種疑神疑鬼的做法等同於將老公推向他人,逼老公和自己離婚。

      以下幾點就是這方面的表現:
      第一件:把男人看死
      女人為了讓男人死心踏地地忠於家庭,忠於自己,為防止自己一朝春盡紅顏老,一代新人換舊人,為鞏固自己的“女主人”地位不動搖,想盡辦法要把男人“拴”在褲腰帶上。
      于是,她們不支持老公的社會交際,對待老公的朋友態度極不友好,尤其是老公的異性朋友。久而久之,男人就會被周圍的好友疏遠。
      其實女人不懂,男人天生是群居動物,他們生性成群,女人不要一遍又一遍地打電話催他回家,男人把面子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就算在家裏他可以對女人百依百順,在外面也不希望朋友笑他是“妻管嚴”。
      第二件:
      花錢成癮
      女人大都喜歡花錢的感覺,於是衣服首飾樣樣都要最好的,過超收入的生活,有時候竟然忘記了收支平衡。雖然常言說,男人是耙,女人是匣,可惜的是如果這個匣沒有底,鑽石級的男人也會被搞得負債累累。
      第三件:捕風捉影 偷看手機
      為了防患於未然,女人開始捕風捉影,旁敲側擊,企圖從男人的手機、口袋、衣服上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更有甚者對男人玩起了電話監督和神秘跟蹤。男人討厭這種做法,並不是說他有秘密,而是不喜歡這種不尊重自己的行為。
      第四件:女權主義嚴重
      男人最煩被妻子吆喝來指揮去,那樣會讓他覺得沒有尊嚴。在他忍無可忍時可能就會尋找一隻“溫順的羔羊”作為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