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Chanel雕塑美人兒
( 2010-10-29 )





      說起Chanel,總令人想起Coco Chanel高雅迷人的氣質;要打造成香奈兒的模樣,這個初秋,品牌的新妝品正以展現女性美為大前提,用色強調雅致光澤,只要對準輪廓焦點,大家便可輕易雕塑出完美的妝效。

      雅致質感取勝
      Chanel的彩妝產品,多年來均以一貫亮漆黑色配上白色雙C Logo作包裝,雖然只是內裏的色彩設計有所更改,但品牌獨有的格調,即使隨手拿起任何產品,也會令人感受到一股優雅高貴的氣派。初秋新作,包裝依舊維持一貫黑魅設計,彩妝創作總監Peter Philips全力改良產品的質感,如焦點產品Joues Contraste胭脂,就特別以先進的粉末烘焙技術,營造出更細緻柔滑的粉末,再加上略帶薔薇與野玫瑰的甜美花香,令塗抹後倍添感官享受。尤其當中限量版的Rose Temptation調子,只要輕掃於雙頰、下巴與太陽穴上方位置,已能令面色看上去更富神采。至於每季都會推出的Les 4 Ombres四色眼影,今季Peter把暖色調與金屬光澤混合一起,湊出淡粉紅、紫、灰棕及金屬灰四款色彩,無論是作單色眼影使用,或是於下眼睫畫上一條簡單的線條,均能帶來神秘的閃爍效果,即時提升整體妝容的亮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