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Burberry Beauty 英妝登場
( 2010-10-22 )



      如果閣下是Burberry“粉絲”的話,理應不會錯過品牌旗下的Burberry Beauty彩妝系列,新品從色彩到包裝設計,均延續時裝系列輕鬆自然的英倫風格。

設計延續經典

貴為時尚名牌旗下的化妝品牌,Burberry Beauty延續了品牌Trench Coat的永恆特征,系列新品亦捕捉了風衣的功能、創意,以及其透氣、輕盈、時尚的獨特風格,絕對是Burberry女裝系列的自然延伸。系列中的Sheer Eye Shadow細緻絲柔眼影,色彩選擇延續了服裝系列的輕鬆特質和多樣性,靈感來自經典風衣的暖色調或灰煙金屬色調,用色層次豐富,能令妝容煥發自然光采。包裝方面,靈感來自品牌象性的格紋設計,每件產品都有誇張、有型的金屬格紋雕飾點綴,再配合觸感一流的輕觸式磁石開關設計,恰好反映出現代女性的時尚觸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