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Salvatore Ferragamo 深秋懷戀
( 2010-10-22 )



      本為品牌男裝總舵手的Massimiliano Giornetti,今年秋冬首度兼任女裝系列的創作總監,首份亮相功課亦開宗明義地以“Return to the Brand's Root”為主題,一系列以駱駝色、深綠色及啡色調為主色的新作,同時從已故女星Greta Garbo取得靈感,展示出女性自信、富品味的現代氣息,重新奠定Ferragamo Woman的新形象。

     新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之處,是不論在用色與服裝風格的鋪排上,均一致地流露秋冬季的情懷,咖啡與駱駝色差不多組合了整個系列,感覺古典而優雅。
     正如Giornetti所言,要帶領品牌“重回根源”,最重要當然是從經典設計手,系列中不乏手工精細的Caban夾克、長款外套、以皮革及毛皮鑲邊的披肩、雙排扣夾克和輕薄的真絲襯衫等,統統均是Ferragamo的風格標誌。
至於懷舊的感覺,就體現在以經典立體編織手法製成的織物,以及帶點男裝元素的格紋短褲套裝。
     此外,整個秋冬系列亦洋溢奢華氣質,從迷你短褲到針織山羊皮背心,到飾有皮革滾邊的Cape大衣,均展示出品牌的皮革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