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道具助陣 平淡變神奇
( 2010-10-22 )



      每個女性身體裏都蘊藏情慾的火花,高明的男士完全可以將它燃成熊熊烈火,只要找到適合的“法寶”,再嫺靜的女性也能變得野性十足。

      男人心裏都有一朵白玫瑰和一朵紅玫瑰。白玫瑰是床前明月光,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紅玫瑰是心頭的硃砂痣,性感妖艷、狂野奔放。男人希望找到兼備上述兩種特征的女性,並與她長相廝守。要做到這一點並不難。
      用情趣服裝作道具,不失為“助性”的好辦法。情趣制服能刺激男女雙方的性幻想,看到彼此未曾展現的一面,給性愛帶來別樣的情趣。在購買前,先做些秘密調查,瞭解她的三圍尺寸、偏好等。丈夫可以“偷看”妻子內衣上的標籤,來得到這些資訊。比較流行的情趣服裝包括護士服、女僕服以及中世紀風格的緊身胸衣等。長襪、吊帶襪等也被許多男性視為“極具殺傷力的性誘惑道具”。 
      打破禁忌。如果妻子喜歡接受挑戰,不妨用一些大膽的建議來挑逗她,如慫恿她跳脫衣舞等。這些超常規的性舉動會幫她打破性禁忌,使她異常興奮,也會給雙方留下深刻印象,且回味無窮。 
      勿輕易滿足她的性慾。男女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男性的性需求比女性多得多。所以許多女性想當然地認為,不管她們何時想要,伴侶們都會樂於奉迎。男性可以利用女性的這種心理實施“逆反心理學”,讓她們的情慾不能及時得到滿足,用挫折感來激發她們的熱情。如果實施得法,這種“拖延術”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男性可偶爾對她的性暗示裝糊塗,用撫摸來挑逗她卻不進一步深入;給她寫封充滿愛意的情書或電子郵件,送上一件具有強烈性含義的小禮物等。這些都能啟動她的性心理,使她衝上來將你融化。
      實施這一方法的秘訣是自我控制,同時要掌握好分寸。 
      不要嘲笑她的新嘗試。女性通常比較害羞,要讓她們一下子變成性感女神,真不容易。但這種心理障礙是可以克服的,首先是讓她們感覺舒適、被渴望和安全。其實,在性愛過程中絕對不要嘲笑她的新嘗試,這會讓她徹底放棄。要發自內心地恭維她,即使有些言過其實也無所謂。注意不要越過界限,如果她感覺不自在就要立刻停下來。此外,可以經常談談雙方共同喜愛的方式,有時神奇會從平淡中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