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Escada 浪漫華美佳人
( 2010-10-15 )



       Escada的設計一向都擁有令女士們散發女人味及貴氣的能耐,而隨品牌近季加入了更時尚的設計元素,不單止無損服裝的雍容華貴,更倍添年輕活力神采。今個秋冬女裝新作,便從利落的剪裁入手,配搭柔和浪漫的紫及粉紅色調,以及在細節處綴以閃石裝飾,處處散發冬日麗人的嫵媚美態

      高雅華麗及成熟穩重是品牌設計向來給人的感覺,然而近季品牌努力走向年輕化,為衣裝加入不少時尚元素。綜觀這個秋冬女裝系列,就帶來不一樣的感覺。新作設計靈感來自女畫家Tamara de Lempicka的獨特而非傳統的繪畫風格,設計師將其繪畫肖像中的形式及細節,紛紛融入新作之中,令設計既充滿藝術感,又顯得分外高貴細膩。
輪廓剪裁  柔和色調
      新作以基本柔和的色調作為主打,包括有粉紅色(French Rose)、深紫紅色(Mulberry)、紅褐色混合深藍色(Mahogany Navy)、棕色(Cognac)及暖紅色(Warm Reds)等,統統散發浪漫迷人的感覺,再配以雙面色丁及輕盈的羊毛等柔軟物料,更倍添冬日暖意。
      此外,新系列強調輪廓剪裁,當中及膝Tunics及Cocoon大衣就展現出流麗的條美感。
      另外,晚裝是品牌一直以來的拿手項目,亦贏盡年輕名人的歡心。模特兒示範的一襲灰銀色絲質入膊連衣裙,胸前以下部分以喱士點綴,簡單地配襯上小巧的Fur披肩,展露高貴優雅的氣派;而另一款以縐褶設計為主的銀色絲質晚裝長裙,修腰的剪裁配搭高腰的設計,外形帶點古代希臘女服感覺,不單止充滿古典美態,也為穿者增添活潑動感的魅力。
      外套大衣是秋冬時裝的必備項目,今季品牌的皮草外套設計令人眼前一亮,其中一件兔毛皮草大衣,破格地採以漸變色效果,整件皮草大衣連手袖位置都由粉紅漸變為深紫色,別具創意之餘,亦豐富視效;而另一件深紫色兔毛短身外套配以閃石腰帶,手感柔軟順滑,加上外套輕盈,瀟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