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Bobbi Brown 玫瑰牛女
( 2010-10-15 )



      儘管牛仔褲給人粗獷的感覺,但套在化妝產品上,卻產生奇妙的化學作用。最近,Bobbi Brown新推牛仔玫瑰彩妝系列,把深邃迷人的深藍色糅合清新粉嫩的玫瑰色系,拼湊出硬朗造型與浪漫氣息。

牛王新組合

      Bobbi Brown曾於2009年推出一盒35色的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甫推出市場不足一星期已經全部售罄。品牌今季食髓知味,繼續以Palette作招徠,新登場的牛仔玫瑰彩妝系列,顧名思義,以牛仔褲作靈感,Bobbi說:“我平日最喜歡穿牛仔褲,因為它令我感到無拘無束。就算是到白宮與奧巴馬會面,我都只是穿心愛的牛仔褲,只要配搭得宜也可登大雅之堂,所以我亦希望妝容同樣與牛仔褲一樣Wearable。”說回新作,不得不說焦點產品牛仔玫瑰彩妝盒,Bobbi特意以深藍色閃爍眼影配上柔美的玫瑰色唇妝與胭脂,充滿搖滾魅力又不失浪漫氣息,再加上破格地配以時尚牛仔布作包裝,單是賣相與多用途的色彩配搭,已別具珍藏價值。為迎合今次Denim Look的主題,除了Palette組合外,新推的閃爍眼影、持久眼線喱及派對耀眼睫毛液,統統以Denim色系為首,讓大家塑造更完美的造型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