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別為不肯分手找藉口
( 2010-07-04 )





      經常會遇到一些女人,一邊數落男友或者老公的種種不是,形容這個男人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男人,說自己在這一段感情裏如何受傷害,然後話鋒一轉,說自己不能和他分手。

      男腔女調

      美索跟男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感情一直還算是比較好,吵吵鬧鬧的日子也都過了過來。可是因為男友是北方人,所以非常的大男子主義,他不允許美索跟以前的男性朋友見面聯繫。
      有一次過國慶的時候,男友為了美索留在了本地沒有回家,而美索卻因為要陪父母去旅遊而離開了本地。男友開始是答應了美索讓她去的,可是美索走了後他就打電話過來,說她很不重視他,把他一個人丟下。說如果下次還有這種情況他就要離開美索,還說了很多讓人很傷心很難過的話。美索非常難過,為什麼開始明明已經讓她去了後來卻又要指責她了。
      同時,美索和男友常常為了一些小事情吵,他有的時候會吼她罵她。不吵的時候兩個人又膩在一起,似乎感情很好,可是美索卻忘不了他說的那些很傷人的話。
      男友不是很愛學習,他很喜歡玩遊戲,很多很基本的知識他都不知道,有的時候溝通都是問題,美索現在越來越覺得他們之間沒有話題可聊。男友聊的永遠都是一些很膚淺的話題,讓美索很無趣。美索只希望男友能多學一些東西多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可是往往沒有什麼變化。
      美索越來越累,受夠了男友一天到晚的追問她跟誰在一起,是男的是女的。受夠了男友總是曲解她說話的意思,受夠了跟他吵,也受夠了他永遠膚淺幼稚的話語。
      但哪怕這麼累,美索卻仍舊捨不得他,畢竟在一起這麼久,美索很困惑。
      不分手,美索真的好累,分手的話,她又怕男友脾氣那麼暴躁,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情。
      其實,美索也明白,一旦認識到身邊的伴侶並不是理想的對象,不妨干脆一點坦白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不要為自己捨不得不斷找借口,浪費彼此的青春。
      也有人勸美索:“你的男友也許並沒有多糟糕:幼稚、淺薄、大男子主義……這似乎是他這個年紀的男人的通病。可能你需要的是更成熟的男人,不代表他一定是多麼糟糕。幾乎每個男人都是被女人從幼齒培養成大叔的,關鍵問題是,你不介意買現成N手貨,還是喜歡自己DIY?”

      虛偽男人 女人要勇敢丟棄

      戀愛學堂

      欺騙、狡猾、虛偽,這任何一個毛病,對女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久而久之,女人會走進精神病院。
娃娃之前有談過幾次戀愛,都是學校裏的,年齡相倣的,可現在她認識了A君,他是娃娃現在公司已離職的職員,現出去單幹,自己做生意了。
      娃娃發現,早就步入社會的他,不論是思想還是觀點,與她都相差很大。
      對於他,娃娃總是不信任,其實不是她不想去相信他。
      一次,他說要和朋友打麻將,和娃娃磨機了半天,娃娃答應了,他也帶她去了。在娃娃眼中,這算是很大的牌了,一個晚上可以輸掉上萬,難道不是麼?從晚上10時一直打到第二天早上10時,要不是娃娃一直催,他還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
      之後,經常打電話的時候,娃娃會發現他在打麻將,雖然很生氣,但她沒有表現出來。娃娃很難想像如果將來他們在一起生活了,他的生活規律,娃娃是否能接受。
      他經常會習慣性的欺騙娃娃,被發現之後,才會說出真相。對於這樣一個狡猾、虛偽的男人,娃娃沒招了。身邊的朋友、同事都勸娃娃,說他們不合適,娃娃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對於這樣的男人,女人要敢於丟棄。

      識破男人的愛情謊言

      1.我想在50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點評:我想5年後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點評:哼,認識我兩天就要上床,做夢!
      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點評:是我太美好,還是我臉上的雀斑位置太美好?
      4.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
      點評:可以,我是獸醫,會幫你騸貓。
      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點評:好像每天你看完我之後還會看美女的照片?
      6.請你當我手心裏的寶。
      點評:不好不好,我像孫悟空,會在你手心裏撒尿的。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點評:嘿嘿,如果是鑽飾更貼心。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點評:好的,你今年60我今年20,等我老的時候你能看到嗎?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點評:是啊是啊,你的錢包一向在我身上。剛才我上廁所去了。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點評:放心好了,其他人都在舉杯慶祝說你扶貧了。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點評:菜市場!對!你必須學會買菜、做飯、洗衣服、帶孩子。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點評:對不起,你的意思是說我之前就沒人愛過你?那我要考慮一下。
      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點評:嗯,有道理,我送了你指南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