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根據男友血型 挑選約會裝束
( 2010-04-04 )





      面對不同血型的男友,究竟是打扮成優雅精緻的小公主,還是氣質高貴的淑女,又或是個性隨意的甜美女孩,才能更打動他的心呢?也許,你還可以嘗試以性感裝扮,做一位讓他難以抗拒的性感女神。

      如果你的男友是A型血男人(成熟穩重型):
      A型血的男人很有主見,是不折不扣的崇尚完美主義者,在約會的日子,喜歡對方穿禮儀端正,受長輩喜愛的端莊服飾。A型血男人通常不喜歡太鮮艷的衣服,講究服裝的質地和顏色的雅致,喜歡女友穿色彩柔和的服飾。
      時尚編輯點評:甜美的約會季節,當然要選擇俏麗可愛的妝束,細節搭配也要做好功課。猶如糖果般甜美,隨意而又略帶優雅的風格是最合適不過的了。當然,頭飾也是不能少的,乖巧的蝴蝶結讓你即刻甜美動人起來!名媛氣質的質地上乘的白色厚呢連衣短裙,讓雙腿更顯修長,這款粉嫩色彩略帶性感的裝扮最適合俘獲A型男人的心了! 
      如果你的男友是B型血男人(陽光型男型):
      B型血的男人對於外表不拘小節,談吐風趣、經常會逗得女朋友非常開心,相對的,他也喜歡樂觀開朗的女性。約會時,喜歡異性性感的裝扮,顏色不要沉悶,穿活潑、鮮艷的顏色。
      時尚編輯點評:浪漫的燭光晚餐少不了華麗的打扮。柔美的玫瑰吐露芬芳,傳達愛意,想讓自己像花朵般嬌艷欲滴?看這件大朵的藍色玫瑰的雪紡連衣裙,在腰間點綴蝴蝶結腰帶,凸顯柔美的體態曲線,完美展現柔美小女人氣質。再配上精緻的首飾和魅紅色筆記本,你一定是餐廳裏最高貴的女主角!
      如果你的男友是O型血男人(理智成功型):
      O型血男人普遍具有英雄型的氣質。表現為富有開拓精神,敢於冒險;有理想,有雄心,有堅定的信念;具有頑強的毅力,堅強的意志。情人節約會,喜歡異性能夠令他眼前一亮!女友穿一些與日常服飾不一樣的服飾,能為他帶來新鮮的感覺。
      時尚編輯點評:對自己身材非常自信的MM當然更要大膽穿上抹胸裙。低胸的設計,讓他的視線只停留在你的身上。火辣的MM除了身材,更有膽量。顛覆你平時的乖乖女形象,讓他為你更加迷。超短連衣裙加上性感的絲襪,魅惑氣質一覽無遺。閃亮的寶石高跟鞋讓你更加閃耀。
      如果你的男友是AB型血男人(穩重溫和型):
      AB型血的男友態度溫和,能與人和睦相處,具有A型和B型氣質的雙重性格,即有A型的感情穩定、冷靜的一面,也有B型任性、易動感情的一面。情人節裏約會,喜歡對方穿色彩豐富,可愛淑女型的服飾。

      定義幸福的五大曲解

      第一種:把性視為獻身
      中國女孩有一個最大最大的錯覺,認為自己的身體不是屬於自己的,而是屬於未來某個男人的。道德人士的說辭是:這是屬於未來的丈夫的,要等到婚禮那天才能隆重剪綵。有些惡毒的男文人把它篡改了一下,說女人的身體是屬於未來的心愛之人的——愛誰,就該給誰。這兩種觀點一樣是扯淡。
      第二種:從此我就是他的人了
      這是女孩子傻到最無可救藥的說法。無論是出於一時衝動還是一時迷茫還是情投意合還是愛到深處,她們均視性關係的發生如天崩地裂的分水嶺。從此我就是他的人了!
      第三種:他很爛,可還很愛他
      最令人髮指的事情莫過於:他包了情人、二奶3個,他還一夜情N次,我還是愛他。他平均每周都痛毆我一次,我還是原諒了他。他不工作光打牌嗜賭吸毒,我還是不想離開他……
      第四種:要嫁有錢人
      一些MM從那種低級的唯情論裏清醒過來了,就衝向了另一個極端——其他全是假的,錢才是真的。所以,嫁個有錢人才是對的。拜託,民意調查指出,有錢男人幸福指數是要高一些,有錢男人老婆的幸福指數是多少,你就不知道了吧?
      第五種:有子萬事休
      生了孩子,認為家庭就算是修成正果了,自己的終身幸福也就有靠了……有了孩子老公還能跑嗎?跑了老公這不是還有兒子嗎?……你固然為他們獻出了全部,他們卻未必感激你。

      女人十次分手都是假 男人一次就是真

      女人說十次分手,十次都是假的,男人說分手,一次就是真的。
      吵架了,女人鬧分手;生活枯燥了,女人說分手;搶電腦了,女人埋怨想分手;出軌了,女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要分手……最後呢,只要哄哄,僵局就挽回了。女人是不願意聽男人說分手的,也不知道如何面對男人的堅決。冷靜吧,心在流血;哭鬧吧,對方更厭惡;不做表示吧,不甘心……最後呢?真能挽回男人分手的決心,以後的生活也是戰戰兢兢的。但是,男人不會輕易說分手。
      在同居的生活中,最不應該的想法就是“為什麼我該這樣而對方不主動這樣”。無數次觸摸到自己和別人的這些該與不該,辛酸的感覺就撲面而來。女人,該做飯?男人,該掙錢?那麼女人若不做飯,男人若不掙錢呢……一系列的矛盾在芝麻綠豆的小事裏積累,到了最後,男人累了,因為他們習慣忍耐,但他們心裏在想要不要忍耐一輩子。這時候,又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
      大多數苦惱同居的對方不願意結婚的都是女人,哎,女人。苦惱自己的青春,苦惱自己的付出,苦惱那一時半會兒得不到的紅本本。
      同居並不是婚姻的條件,正如婚姻並不是為愛情買保險。做了同居這個決定,有同居的膽量就要敢於承擔後果。婚姻對於同居來說應該是個自然而然的過度。同上了同居這條船,卻過不了婚姻這座橋,臨到橋頭了,總不至於一頭撞死吧。日思夜想對方會不會娶自己,對方會不會嫁給自己,這不是同居者該有的心態。
      同居者結婚應該是一個有計劃而緩慢的進程,而不是一個絢爛的浪漫場景,因為奢侈的浪漫願望對於已經同居的雙方來說都不真實。要進展到心平氣和而且愉悅的談論婚姻,談論怎麼樣利用兩個人的錢來擺酒席,談論到那裏照婚紗照,談論蜜月去哪裏旅行……而不是想在眾人面前標榜是對方苦苦的哀求自己才答應這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