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辦國語商管課程 SFU和星島簽約
( 2010-04-02 )



後排左起:桑赫拉、柯里、陳露玲、達米蘭度、伯吉斯;黃敬強(前左)與內斯比特(前右),在簽約後合照。

      由卑詩西門菲沙大學(SFU)與《星島日報》合辦、以國語授課的加國商業管理基礎證書課程(Certificate in Canadian Business Management Fundamentals),3月26日舉行了隆重的簽約儀式。雙方代表在儀式上表示,這課程不僅可助專業人士或新移民,提升他們就業的競爭力以及營商的成功機會,更有助華裔融入本國社會。
      簽約儀式在SFU素里校園大堂(Grand Hall)舉行。代表SFU簽約的是西門菲沙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內斯比特(Tom Nesbit),代表《星島日報》的是加西總經理黃敬強。
      出席的西門菲沙大學其他代表,包括該校發展部副總裁達米蘭度(Cathy Daminato)、管理及專業課程總監伯吉斯(Susan Burgess)、管理及專業課程項目總監桑赫拉(Raveen Sanghera),以及素里校園行政總監柯里(Joanne Curry);《星島日報》市務拓展經理陳露玲,也有出席儀式。

      助華裔融入加國社會
      內斯比特致詞時表示,對於SFU今次與本地銷量最大的《星島日報》合辦這個以國語授課、採英文教材的證書課程,感到非常高興。
      黃敬強致詞表示,《星島日報》一直致力協助華裔及新移民融入社會,並為華人社區提供多元化服務。今次與SFU合辦商管證書課程,正是希望為仍有語言障礙的新移民或華裔,提供以母語進修以及認識本國營商環境的好機會。
      將於4月12日開課的加國商業管理基礎證書課程,共分5個科目,學分除了可轉移到卑詩湯普森河大學(Thompson River University)一些學位課程,也可轉到SFU以英語授課的管理證書課程。報讀詳情,可以瀏覽http://www.sfu.ca/cstudies/mpprog/certapply.htm,或者致電中文熱線604-321-521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