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冬日干燥護唇秘訣
( 2010-01-03 )



塗抹潤唇膏絕對是冬日護理的指定動作。

     由於唇部皮脂腺數量較少,研究指出,唇部流失水分的速度比一般肌膚還要快。正值冬季干燥日子,今期特搜最新護唇配方,針對減淡唇紋及修護唇部肌膚,急救嚴重“干裂”的櫻唇,讓大家“燥意”全消。

天然配方至上

     除了一雙靈魂之窗,嘴唇的表皮較其他部位的皮膚更加纖薄,所以模特Evelyn Choi(大圖)對於護理唇部不敢掉以輕心。“自當上模特兒後,經常上、落妝,不但肌膚受損,唇部因而變得容易敏感。我建議卸妝之時,最好用專為唇部而設的卸妝品。卸妝後,我會用上蘊含天然成分為主的潤唇膏,然後厚敷在唇上作修護之用,一方面減低敏感情況發生,另一方面即使吃了也不用擔心。至於平時上學,我會選用一些帶有豐富果味及淡色系的潤唇膏,甜美的味道用後令人心情愉快,而淡淡的色彩更可為雙唇添加健康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