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維多利亞 mi-tu 秋來古風
( 2009-10-23 )





俗語謂:“古老當時興”,事實上,時裝界也不時將懷舊元素加以翻新。繼今季掀起一股上世紀八十年代風尚之後,今秋mi-tu也把維多利亞式的穿衣風格融入新裝之中,系列充滿神秘色彩,為秋日添加一份古典的冷傲情懷。

      色放少女嫵媚
      一向走大都會路線的意大利品牌mi-tu,因為引入一部智能試衣系統,而廣為人熟悉。
      由於智能試衣系統能感應標籤發出的無線電波,顧客只需拿起衣服拼在身上並站在鏡子前,電腦屏幕上便能即時展示多種配搭,成功取悅一眾不懂襯衫的年輕OL歡心。今秋,品牌除繼續推出百搭易襯的服飾之外,設計師更把維多利亞時期貴族喜愛穿著的宮廷式時裝融入服裝之中,如採用大量小花朵、花邊、喱士、釘珠等細節作點綴,質料則以棉質和羊毛為主,再配搭輕柔的雪紡,營造出典雅高貴的感覺。
      用色方面,今季出現了秋冬較少見到的桃紅、紫色、彩藍等鮮艷色彩,配以冰冷的黑和灰,剛好作出強烈的對比,打破秋冬一貫的沉實格調,令整體造型看上更顯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