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歡聲笑語迎中國國慶
( 2009-09-18 )



姜昆與戴志誠表演相聲。

日前,烈治文河石劇場座無虛席,為慶祝中國國慶60周年舉行熱鬧精彩的“歡聲笑語迎國慶”晚會。這場演出的演員大多水平很高,中國國家一級演員眾多,很多演員曾獲得國家級的演出獎項。晚會在大家熟悉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歌聲中開始和結束,演出過程高潮迭起,使觀眾非常盡興。

      讓很多觀眾興奮的是,在中國家喻戶曉的著名相聲演員薑昆現場演出。他與搭檔戴志誠的精彩表演,令觀眾捧腹大笑,掌聲熱烈。而來自中國歌劇舞劇院兩位歌唱演員的功力也讓人嘆服:先是董蕾蕾演唱的《青藏高原》的高音直入雲霄,然後是高保利的《山丹丹開花紅艷艷》聲震屋瓴,他們幾乎挑戰了高音的極限。
      男女相聲《我要考學》也很精彩,觀眾笑聲不斷。雜技、舞蹈、魔術、手技、二人轉都頗有水準。
      這次演出是溫哥華中國文化節的首場演出,主辦機構是加拿大文化促進會、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由中國文聯藝術團演出。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梁梳根和國會議員黃陳小平到會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魔術師將桌子變成花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