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文化中心邁步行擬籌3萬維修
( 2009-05-08 )



馬林詠梅(右四)、朱展倫(右二)、朱樹傑(左五)、李景璇(左一)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將於5月31日(星期日),在烈治文明納魯公園(Minoru Park )舉行首屆“龍騰虎躍邁步行2009”籌款活動,而募款目標約3萬元,用作維修總部大樓和提供服務予會員及社會人士。

      新當選的中華文化中心兩位副主席馬林詠梅和朱展倫,周五與“邁步行”籌委會共同主席朱樹傑及李景璇在記者會上,公布“邁步行”詳情。
      朱樹傑表示,“邁步行”於5月31日上午10時,在烈治文明納魯公園起步,全程約1.5公里。市民需要預先在5月28日前遞交報名表及善款,而善款中的20元可作退稅之用,捐滿50元還可以得到“邁步行”恤衫一件。
      朱樹傑指出,已經有逾35年歷史的文化中心總部大樓經過多年風吹雨打,屋頂和外牆都需要維修;總部內一些設備也破損,需要更換。他希望可以借“邁步行”,籌得善款修葺大樓,為市民提供一個更安全的環境。
      李景璇表示,“邁步行”設有包括最多贊助者個人獎、最多贊助者團體獎、籌款最多個人獎、籌款最多團體獎,以及義工傑出獎,表彰參加者的熱忱。同時還有“邁步行”攝影比賽,分青少年和成人組別。
      馬林詠梅說,參加“邁步行”既可做善事,也可強身健體,適合全家參加,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市民可以致電604-658-8850,查詢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