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初戀誘惑 早婚女失去幸福
( 2008-11-13 )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初戀是美好的,是一段令人懷念的純真感情。但我並不這樣認為,初戀並不都代表純潔,同樣存在虛偽、勢利和欺騙。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愚蠢的,我想我就是其中之一,對我而言,那段失去理智的初戀足以毀掉我一生的幸福。

      18歲時,我就大搖大擺地開始了戀愛,那是一段讓我足以悔恨一生的混沌初戀。我的父母是做生意的,家境比較好,父母讓我跟他們學習做生意,同時也能為家裏賺錢。我父母認為,女孩子沒必要讀太多書。
離開了學校,我像是脫韁的野馬自由自在。父母很忙,根本沒時間管我,每天一有空,我就和幾個姐妹出去玩。我的初戀就是那時候開始的,男朋友是一個在附近店鋪打工的伙計,比我大4歲,能說會道,很會討女孩子的歡心,貪玩的我很快就和他膩在一起。
還很幼稚的我當發現有了身孕時,我慌了神,父母知道後狠狠地打了我一頓,要我去醫院打掉。不過,因為我害怕去醫院,加之心裏很逆反,帶一種報復和叛逆的心情,不顧一切跟他回了老家。當別人還在為理想奮鬥的時候,我就這樣草草結婚,並很快生下了一個女孩兒,成為了一個孩子的媽媽。
剛結婚的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像是找到了幸福的歸宿。他對我還不錯,把孩子放在老家由爺爺奶奶帶,我們到鄭州的批發市場打工,雖然整日為生計奔忙,但兩人互相關照,也很開心,可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
我慢慢地發現,他是個很有企圖心的人,急於和我結婚,是想靠我進城,從此過上富足安穩的生活,但沒想到我卻跟家裏鬧翻。我的叛逆讓父母很生氣,因為沒有了家人在經濟上的支援,我們的生活捉襟見肘,再也瀟灑不起來。沒多久,他就找了一個有錢的女人。他的變心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還好我們的婚姻沒有登記,分手也就變得格外容易。從此,我和家人都不願再提及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在家人的撫慰下,我漸漸振作起來,帶父母給的一筆錢和姐姐開始做生意,希望能夠有個全新的開始。我們姐妹做起生意來順風順水,雖然艱苦,但幾乎沒有遇到過大的挫折,生意很快有了起色,我也很快找到自信。
剛開始創業時,我們僱了一個年輕人,他成為了我現在的丈夫。結婚一年以後,我們生了一個可愛的男孩子。看這個可愛的兒子,我不由得想念起遠在鄉下的可憐女兒。女兒長得很乖巧,但她從未享受過母愛,身上總是一身破舊的衣服,這讓我心裏很不是滋味。我很想把女兒接到自己身邊,讓她接受好的教育,但害怕老公會反對——我至今也沒有把自己有另一個孩子的真相告訴他,我害怕人們異樣的眼光。
再能算計的人也有被別人算計的時候,我的第一任丈夫混得並不好。他如願以償和那個有錢的女人結了婚,但那女人太精明了,因為金錢和生意,他們鬧得不可開交,婚姻也僅湊合了兩年便結束了。如今,他看到現在的我開自己的車,出手大方,便開始拿女兒要挾我,一而再再而三地索要撫養費。帶給我直接的後果是,讓現在的丈夫明白了我隱瞞多時的真相。
自從這件事之後,一場相互折磨的戰爭開始了。丈夫的態度有了不小的變化。在外人面前,他依然如故還扮演我丈夫的角色,然而回到家,就變成一個冷漠的男人,話裏話外數落、挖苦我。看得出來,丈夫在折磨我的同時,他自己也承受巨大的痛苦,他本就不是個開朗的人,除了把火撒在我身上,沒有別的發泄途徑。事已至此,一輩子隱藏一個秘密是不現實的,既然來了,我只能硬頭皮去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