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陽光山社區四房屋 三角洲Chateau Wynd 11783號
( 2013-02-08 )





這棟4房獨立屋建於1981年,位處北三角洲着名的陽光山社區(Sunshine Hills),四周綠樹成蔭,風景如畫。
房屋大門是典雅的落地玻璃門,入口處更以高級瓷磚鋪設,直接通往寬敞明亮的大廳。天花板採用獨特的拱形設計,地下鋪了光面的硬木地板。
開放式的平面設計,充分利用了室內空間。寧靜的後園以木板鋪設成一個小平台,另有一個戶外熱水浴池,住客回到家中,可以放鬆心情,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4個睡房全部設在樓上一層,其中主人房的浴室更設有特大浴缸。房屋除了設有雙車庫外,門前還有足夠空間停多部汽車,方便屋主邀請親友在家中舉行派對或聚會。
儘管這個物業是以“銀主盤”方式放售,但與同類物業不同的是,他的獨特設計和高級裝修,令人印象難忘。

      三角洲Chateau Wynd 11783號
      掛牌叫價﹕$579,000
      成交價: $587,000
      卑詩估價:$670,000
      地稅(2012年):$3,784
      睡房:4
      浴室:3
      類型:獨立屋
      房屋面積:2,579平方呎
      佔地面積:6,480平方呎
      出售日期:2012年12月20日
      掛牌日數:24天
      校區學校:Cougar Canyon小學及Seaquam中學
      銷售代理經紀:Adam Lloyd(RE/MAX Advantage Realty)
      出售地產經紀:Tobias Williams(RE/MAX Advantage Realty)


      上述物業資料由BestHomesBC.com的Nicola Way及AssignmentsCanada.ca提供。欲查詢任何地產問題,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