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書畫界團拜筆會2月底華埠舉行
( 2013-02-08 )



      由溫哥華國際畫廊、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及加拿大溫哥華華人藝術家協會合辦的“蛇年新春團拜筆會”將於在2月27日大年初八(星期日)下午1時至6時在國際畫廊舉行。
      屆時,3個團體的顧問、執事、嘉賓和會員將團拜慶新春,以茶敘、書畫欣賞及即場書畫創作、友情競投作品形式共賀佳節。
      適逢當日為華埠春節大巡遊及國際畫廊三位顧問周士心、王健及黎沃文分別榮獲英女皇登基鑽禧紀念獎章,同人等將一并祝賀。
      是次新春筆會3個發起團体,首次以聯合活動,展示華人書畫界團結、對藝術之熱誠及支持。
      節目將包括團拜、茶敘、現場書畫創作、友情競投作品及即場寫揮春等。
      現場創作包括有張俊傑、張恆、趙行方、畢恭及古中等名家。還將提供包括周士心、李行簡、黎沃文、陳田恩及其他會員的作品近百張,予赴會人士以統一筆金現場友情競投,以增節日氣氛。
      此外,5位名家即場合作巨幅賀年作品,作現場友誼拍賣,所得用以支持3主辦團體是次活動經費。歡迎喜愛中華書畫藝之人士參加,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禮品一份。查詢請電604-569-1886 或 604-725-5118。有關參加提供書畫作品現場展出及參與書畫作品競投辦法,請登入國際畫廊網址www.internationalartsgalleryb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