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快樂時光
( 2013-02-08 )



     我最快樂的時光是聖誕節。每年的聖誕節,我們一家會去公公婆婆家吃聖誕大餐。雖然公公婆婆的家在烈治文,而我的家卻在溫哥華。但我家總是最先到達,因為我常常都迫不及待要嗅一嗅焗火雞和火腿的香味。
      每年的聖誕大餐都是由我二姨來烹調。因為她烹的食物既豐富又好味。她每年都會準備:火雞,火腿,意粉和三文治等等。我最期待的是芒果布丁,因為那是我最愛吃的甜品。雖然每年的食物大都是跟去年一樣的,不過我都是吃的津津有味。
     晚餐過後,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們會坐在火爐旁邊談天說地。回顧一年中所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們會說出這一年最快樂和好笑的事情。我記得我的表姐說過她和朋友一起,有一人在溜冰,她在冰上練習,但是她像一隻獅子在跑步,非常怪。她們笑得滿臉通紅。隨着,婆婆的一聲令下,各人就打開自己的禮物。大家都希望其他的人送給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我每年都不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接着我們就會互相握手祝賀聖誕及新年快樂。
     聖誕節這個節日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既溫馨又熱鬧,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和期待下年的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