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快樂時光
( 2013-02-08 )



      快樂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樣的意義。有時候,快樂不一定是真正的快樂,不快樂也不一定是真正的不快樂。在我這+二年裡,我天天都感覺很快樂,有爸媽陪着我。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小孩。可是,在兩年前我有了改變,如果你在幾年前問我,我最快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我一定會回答你說,是跟父母一起談天,玩耍。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我擁有自己的朋友,雖然如此,可是跟父母一起仍是我最珍惜的日子,跟朋友一起是我的快樂時光。
      在兩年前,我認識了那個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朋友,跟他一起的時光都是最快樂的時光。透過他,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如果沒有他我是一生都不改變。為什麼,我跟他在一起時,我會感覺是最快樂的時光?因為跟他一起時,我們能夠說出心底的話,一些不敢對父母說的話。有時候我們一大班小孩一起出去玩,一起分享心底的話,一起玩耍,一起笑… …
      我本來就是個沉默的人,不愛說話,其實我不是不愛說話,是平日沒辦法說出心底的話。跟他們一起時,就很快樂,真的很快樂。我天天渴望跟他們一起,在一起時我找到我的快樂。心裡的聲音,到了嘴邊出不來,回到心裡,忐忑不安… … 我來說給你聽一下,我的快樂時光。記得有一次,我們放了學,留在學校外面玩。我們一起在玩單杠,對於我來說是小事,因為我可是“猴子王”。天天爬來爬去的。我教了他們如何上去。他們聽完我說的話,就一步步爬上去了,雖然爬上去了,可是,因為很高,所以他們都不敢看下面。我和我一位朋友想捉弄一下他們,所以,我們猛踢那兩條在旁邊的柱子。他們嚇得呱呱大叫。我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