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對聯
( 2013-02-08 )



      放暑假後,我讓兒子每天練半個小時的毛筆字。剛開始,他興趣挺高,可練了幾天後,小傢伙就有些不樂意了。
     晚飯後,兒子要出去玩。我對他說:“你今天的毛筆字還沒練呢,先到書房練完字再去玩!”他一聽,不情願地耷拉着腦袋進了書房。
     過了一會兒,我決定檢查一下。推開房門一看,兒子正專心地寫字,再仔細一瞧,書桌上放着他寫的兩個條幅:寫寫寫作業,練練練書法。我一看笑了,說:“兒子,想不到你這副對聯還挺工整,不過就是缺個橫批。”
兒子聽了,收筆說:“在這兒呢。”然後他遞過來一個條幅,只見上面寫着四個大字:“正煩着呢。”
安慰
      有一天我瘋狂地想吃米線,可恰逢剛曝光“吃一鍋米線相當於吃三個塑料袋”。
正在糾結,朋友安慰說:“沒事,去吃吧。你平時吃那麼多垃圾,總要吃幾個垃圾袋裝一下嘛。”
暈車
     一女孩打了一輛的士,坐在後排。一會兒,她從包裏拿出一塊榴蓮吃了起來。司機的修養很好,一路上忍着難聞的氣味,沒有說話。女孩剛到達目的地,司機就感覺胃部不舒服,趕緊下車,哇哇地吐了一地。女孩驚訝地問:“你們司機也暈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