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一心想結婚戀愛太隨意
( 2013-02-08 )



      蓉蓉和阿丁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兩人年齡差距很大。朋友連着三個周末請兩人吃飯,故意創造見面的機會,每次見面阿丁對蓉蓉都很好。後來朋友沒有再安排聚餐,阿丁就開始問朋友蓉蓉的近況,不敢直接給蓉蓉打電話。
      蓉蓉一方面想故作矜持,另一方面覺得阿丁工作很忙,不好意思去打擾。後來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兩人有過聯繫,阿丁開始約蓉蓉吃飯、看電影。阿丁的大齡狀態漸漸顯露了出來,想和蓉蓉一起逛街發展關係,蓉蓉覺得還不到時候,於是委婉地拒絕了。阿丁覺得蓉蓉走馬觀花,準備找更好的,可蓉蓉並沒有這個念頭。被拒絕後阿丁就沒再聯繫過蓉蓉,於是蓉蓉給阿丁發了短信,告訴他,無論如何,都願意和他成為朋友。阿丁覺得這是個轉機,而蓉蓉卻只是把這個當做正常交流的開始。
     阿丁又開始打電話約蓉蓉了,蓉蓉同意吃飯,但還是不想逛街,阿丁覺得蓉蓉又拒絕了他。蓉蓉很鬱悶,但也不能跟阿丁說什麼。在認識三個月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蓉蓉得知阿丁還在和別的女生交往。她後悔莫及,但假裝不知道,依舊給阿丁打電話約他吃飯。畢竟阿丁是蓉蓉喜歡的類型,兩人的理想、目標和對生活的態度都驚人的一致,所以蓉蓉想,是一錘定音的時候了,但阿丁此後再也沒聯繫過蓉蓉。
      介紹兩人的朋友要去阿丁家拜訪,被他拒絕了。蓉蓉打電話給阿丁,他竟然問:“妳是哪位?”蓉蓉說:“我們有機會坐下來好好聊聊。”阿丁冷冷地說:“不用了。”在沒請阿丁吃飯之前,主動權還是掌握在蓉蓉手裏的,可轉眼就變了。
其實只要阿丁再主動一點,蓉蓉就成全他了,可他沒有。蓉蓉花了很長時間才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
                   摘自網易女人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