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男人約會 盼一次搞定
( 2013-02-08 )



        科技發展了,人們理應有更多時間談戀愛,可事實是,都市男女不僅需要工作更長時間,住地與工作地點之間的間隔也越來越遠。有調查顯示,每天供一個人為所欲為、任意行事的時間不過22.3分鐘,約會的確是件很費時間的事。為了提高命中率,57%的男人會通過朋友先熟悉另一半,31%在酒吧或派對上邂逅,還有12%的人選擇約會工作伙伴。男人一旦希望接近某位女性,大多會主動邀請對方。實現這一步並不難,只要不是畏首畏尾或者自尊心過高,都應該能在輕鬆的心境中得以實現。
       72%的男人將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定在餐廳,然後看電影;27%的人遠足或是做運動,剩下的1%會想一些出人意料的方式。
對男人來說,第一次約會非常重要,抱着一次就搞定心態的男人不在少數。假如第一次邀約被拒絕,他將信心大失,很可能換個女性碰碰運氣。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強韌的神經,經得起摧殘,他們同樣害怕受到挫折,擔心被無情地拒絕,容易陷入保護自己的條件反射中。
男人通常以為,如果第一次約會進展順利,接下來兩人的關係才可能長勢良好。如果第一次約會沒能感動女性,他隨後就會消失,從此杳無音信。由於習慣性地假設沒有第二個機會,男人在第一次約會中,往往會表現得很周到。
       因此,女方若有接受男方的誠意,就應該相應地發出暗示,假如由於女方的麻痹遲鈍或猶豫未定,不能及時向男方傳達“我也認為你不錯”的信息,不給男人們創造利於行動的條件,也許兩個人的關係不會有進展。如今,嬌生慣養的男人越來越多,他們過於羞澀,不擅長接觸女性,這類男人往往期待女性主動。
      約會到一定程度,男人會首先考慮將關係更進一步。在約會時,他們始終都在考慮接吻的時機。58%的男人認為,假如兩人真的很合拍,第一次約會就有親密接觸,也不會削減對女方的愛意,21%的人覺得三次約會比較好,21%的人希望超過六次約會。
一般來講,當男人懷有某種親密企圖時,會首先希望瞭解女方的想法,同時也會盡力爭取把自己的好感傳達給女方。
摘自網易女人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