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DKNY光感舞裝派對
( 2013-02-08 )



      一旦要接二連三地參加派對舞會,女士們總會為穿衣大費周章。以剪裁利落的正統禮服Tuxedo作靈感,拼以蕾絲、金屬及閃爍光感元素的DKNY Resort系列,正是“型”接佳節的最佳裝備。品牌的設計一向簡潔利落,本季相比以往就更見細節豐富。新登場的假期及早春系列,以派對宴會的象征服飾“踢死兔”禮服為靈感,外套仿效Tuxedo Jacket加入緞質反領設計,而半截裙與褲款也採用緞質裙頭及褲頭,低調地呈現華麗風格。
      此外,服飾及袋履均大量採用珠飾、閃片、窩釘等金屬細節作點綴,配以絲緞、羽毛、人造毛及雪紡等亮澤布料,剛柔兼備,優雅又不失時尚。
      另一系列蕾絲服飾,除了全蕾絲縫製的短褲、局部拼湊的衣裝及層疊設計的蕾絲褶花邊裙之外,還有燙金蕾絲連衣裙及蕾絲圖案Fake Print襯衫,設計大膽創新,誘發性感迷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