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妻子:他死我不知怎麼活
( 2013-02-08 )



      潘安邦一生與妻子王志翔情牽多年,王志翔曾說:“我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潘安邦個性低調,出道的第三年,未婚妻柯淑英告他違反婚約,索賠120萬元,最後以3萬元和解,此事對他的形象傷害不小。1985年,潘安邦到洛杉磯加州大學演唱,由經紀人夏玉順介紹,認識當時該校的學生王志翔,兩人半年後陷入熱戀。1986年,他在洛杉磯與比他小12歲的王志翔閃婚、定居,並改行做成衣生意。
       兩人學歷懸殊,她是加州大學企管碩士,考取美國會計師執照,他只有中學畢業,但她不以為意力挺他:“我們很能溝通,我覺得他人好,說起話來條理分明,而且懂的事比我多很多。”2001年,他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症入院,她天天為他唸經,直到脫離險境,她心疼哽咽的說:“我這一生,一半以上都和安邦在一起,如果他死了,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結縭27年,兩人感情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