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滋潤冬肌
( 2013-01-31 )





寒冷天氣,外露的肌膚尤其干燥、缺水,嚴重的更加痕癢難擋。要對抗燥肌,市場上不少護膚品,配方潤澤之外,更兼具舒緩鎮靜等修護效用,只要選擇合適產品,便可重拾柔滑美肌。

      玫瑰養澤
      玫瑰花發揮的美肌功效,早在美容界享負盛名,除了保濕及潤澤效果外,其醉人芳香也具有舒緩鎮靜之效,難怪各大品牌各出奇謀,從世界各地搜尋珍貴的玫瑰品種萃取精華,再配合獨特的調製方法及其他美肌成分,製成不同的玫瑰護膚品。

      纖緊身形
      節日宴會接二連三,大吃大喝過後,手臂、腰腹和臀腿,可能已悄悄地贅肉橫生。塗抹潤膚產品時,何不選擇兼具燒脂、去水腫及緊緻肌膚等瘦身功效的Body Cream,滋潤纖體雙管齊下,為早春作好準備。



1.浪漫玫瑰香氛系列,糅合野玫瑰、麝香玫瑰及摩洛哥玫瑰三大品種的精華。(左起:淡香水、沐浴啫喱、潤體霜、潤手霜) 2.伊甸園微風天然身體乳霜,添加易被皮膚吸收的茉莉花精油及荷荷巴油。 3.Bulgaria玫瑰水,選用古埃及皇后都喜用的保加利亞錦緞玫瑰提煉而成,面髮均可噴用。

1.活肌緊膚潤體霜,集十九種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助皮膚回復彈性緊緻及減淡橙皮脂肪。 2.Size Zero加入Pro-sveltylR荷花精華素,有助於促進脂肪分解及抑止其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