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冬日寒衣特集
( 2013-02-01 )



■寶藍色毛毛帽大衣。

寒流頻襲,大衣、毛毛大衣及羽絨服等禦寒衣物正式出籠。數本季熱門之選,中性設計、軍事元素及長青夾棉必定是當中三大派系,簡單配上休閒便服,便可展現出時尚感。

      保暖派系
      冬天選購最保暖的衣物,羽絨產品當然是必選項目。別以為羽絨服飾一定厚重累贅,而且設計欠缺變化。像Jeanasis新季推出的羽絨長大衣,設計輕巧之余,更附設可拆除的毛毛帽,易於搭配不同造型。至於同屬長青且保暖的夾棉外套,近期坊間的設計都加入不少細節,如Heather的夾棉短款外套,配以立領設計,還有束腰及束袖的時尚剪裁,修身之餘,也免卻厚重感,實用又時尚。

      中性形象
      喜愛中性打扮的話,Lowrys Farm的衣款乃不錯之選。品牌本季設計一改以往優雅淑女的形象,換上“Handsome Classic Girl”為創作主題,中性的剪裁與感覺硬朗的質料互相拼湊,營造出強烈對比,無論是搭配裙子或褲款,都可打造不一樣的中性新“型”象。

      軍事型魅
      本季軍事元素在時尚界大行其道,不少服飾均以皮革、窩釘及充滿Grunge味道的金屬飾物作點綴,成功營造富層次感及搶眼的視覺效果。如Jeanasis本季最新衣款,設計師便將軍事風格融入其中,以女性化剪裁,搭配軍服細節及拼皮新概念,再配以和諧色調及毛毛綴飾,展現時尚女性剛柔並濟的個性美。

 



■白色印花T恤、咖啡黑色豹紋短裙、卡其色羊毛大衣、黑色手袋。

■白色印花T恤、深藍色毛毛領孖襟外套、卡其色毛毛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