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敏感地帶按摩有驚喜
( 2013-02-01 )



      有時候,想要獲得完美的性生活,需要玩弄一些“手段”,不妨按摩這幾個敏感地帶,不僅健康,而且還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性愛驚喜。
      耳朵是女性重要的性感帶之一,除了“輕咬”外,不妨按摩、揉捏耳朵內側,或輕輕地將手指伸入耳內,挑逗效果都相當好。
      雙乳之間用拇指按壓,按到妻子眉頭稍微皺起即可。
      肩膀也建議用指壓,自頸部根處慢慢向鎖骨延伸,用大拇指緩慢地揉搓。
      頸部後方適合拇指按摩,或輕輕觸碰和磨蹭。這個方法特別適合久坐的“辦公族”。
      由於臀部和性器相連接,醫生會藉着刺激臀部隆起的頂端,治療性冷淡。這一部位的痛覺相對遲鈍,按揉時用力可以大些。
      按摩肚臍兩側時,要根據對方的表情,隨時調節力度大小。這樣做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讓伴侶身體逐漸走向興奮。
      一些重要的神經會在腳心通過,用手指輕撫或用舌頭舔,輔以輕柔的觸碰,都能讓對方獲得敏銳的快感。
      腳部的大腳趾和食趾之間是一處絕佳的性感帶。用手指按壓時,要用力一點,以提升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