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消息
( 2013-02-01 )



      “情繫唐人街”- 馮靖攝影作品展
      由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主辨、加拿大華人投資與企業家協會、漢風茶藝館協辦,及加華歷史協會支持的【“情繫唐人街”- 馮靖攝影作品展】即日起至2月19日,假座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文物館( 555 Columbia Street)舉行,查詢電話604-658-8850。


      中國新年慶典上演“雲南歌匯”
      大溫哥華中樂音樂家聯合樂團、溫哥華華藝合唱團定於2月11日晚上7點,在素里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中國新年慶典聯合演出作曲家張進的大型聲樂器樂套曲“雲南歌匯”,由女高音楊雅玲領唱,張進指揮。歡迎欣賞。


      海河聯誼會“情聚溫哥華2013”
      溫哥華天津海河聯誼會定於2月16週六下午6點,在烈治文加樂海鮮酒家(1008-8300 Capstan Way)舉辦“情聚溫哥華2013”——大溫天津鄉親新春聯歡。可上www.vanhaihe.com報名或者Email: [email protected]


      “2013年報稅須知”粵語講座
      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定於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至3點,假座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華埠辦事處(50 East Pender St,)舉辦“2013年報稅須知”粵語講座,由資深註冊會計師Michael Choy主講,並解答報稅疑難。費用全免。查詢請致電604-658-8850。


      東北餃子宴廣邀同好
      由加拿大東北同鄉總會暨加拿大東北總商會主辦,大連同鄉會、吉林同鄉會和黑龍江同鄉會協辦的2013年“東北餃子宴”暨新春舞會,將於2月23日晚6點半在烈治文河畔宴會廳(1231 Burdette St.) 舉行。
      活動不限地域,歡迎所有喜歡東北美食和東北文化的朋友參加。票價$15.00 。聯繫電話604-716-0228, 778-384-4888。


      華語心理健康推廣活動
      加拿大心理衛生會國語情緒健康互助小組將於2月4日(星期一)晚上七時聚會,講題是“如何能享有優質的退休生活”,講者是社區教育專員陳碧菲女士;粵語“打開心窗”及國語“心路”分享及關懷小組均將於2月27日(星期三)晚上六時半進行活動。地點在溫哥華魁北克街2425號110室,查詢電話604-872-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