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激情舞躍”為白求恩協會籌款
( 2013-02-01 )





      日前,加拿大白求恩協會與嶽瑩舞蹈學院聯合舉辦新聞發布會(圖),公佈了2013年“走白求恩路”籌款晚宴及嶽瑩舞蹈學校5週年舞蹈專場的消息。
      活動將於3月17日在烈治文河石劇場舉辦,為加拿大白求恩協會籌款。在岳瑩舞蹈學校高貴林分校,也將舉辦舞蹈專場。
      加拿大白求恩協會是一個非政治、非宗教、非黨派、非牟利的組織,宗旨是宣揚光大白求恩精神,增強中加兩國人民的友誼。協會在2007、2009、2011年及2012年先後組織了十多次醫務工作者志願團到中國,重走白求恩的路。
      協會發起人谷世安醫生介紹,加拿大白求恩協會計劃組織一個10到15人的志願團,在2013年4月6日至16日到雲南、四川藏族居住區進行義診、捐贈、交流。還將在2014年10月組織一個大型志願團走白求恩的路,紀念白求恩逝世75周年,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嶽瑩舞蹈學校於2008年在烈治文創辦,舞蹈晚會將是結合了學校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一個成果。節目包括中國古典舞、民族舞、民間舞、當代舞、街舞及現在非常流行的韓國舞。
      參加活動請聯繫:Dr. Shian Gu 604-438-9991 & Tracy Yue 604-626-7262;email: [email protected]
      圖文:記者董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