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3-01-25 )



燈籠文化節。

      燈籠文化節
      活動名稱:2013溫哥華燈籠風文化節
      日期:2月15日至2月17日
      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地點:the Vancouver Art Gallery Plaza
      內容:展出多姿多彩的燈飾,營造出別有創意的“燈籠森林”,表現亞洲傳統和文化,慶祝農歷蛇年的到來。該文化節開始于2009年慶祝溫哥華冬奧會,展示了亞洲文化,表現了多元文化精神。之后,每年在溫哥華舉辦,還將此節辦到了多倫多。
      網站:lunarfest.org

      熱巧克力節
      活動名稱:2013溫哥華熱巧克力節
      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
      地點:参加活動的商家有23個,包括: Beaucoup Bakery,、Bel Cafe, Bella Gelateria 、 Chocolate Arts, Gem Chocolates, Leonidas Chocolates, Rubens Chocolate等,請上網查詢詳細地址。
      內容:商家推出60種不同風味的巧克力,是巧克力愛好者大飽口福的好機會,也是迎接情人節的好去處。巧克力節籌得款項將捐給溫哥華更好生活基金(Vancouver's A Better Life Foundation)。
      網址:http://www.cityfood.com/events/hotchocolate/

 

      春季旅遊博覽會
      活動名稱:2013年春季旅游博覽會
      日期:2月9日至10日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東樓)
      內容:這次旅游博覽會比以往規模更大,有航空公司、酒店、旅游局、郵輪公司、主題公園等機構參加。現場還有豐富多彩的抽獎活動。
      網址:www.travelexp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