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人好聲音來到溫哥華
( 2013-01-25 )



主辦方加拿大衡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裁張煒講話。

      日前,“相約丹丘華人好聲音——賀新春演唱會”主辦方在烈治文巨星舞臺舉辦新聞發布會,宣佈演唱會將於2月16日在溫哥華舉行。
      該演唱會由加拿大衡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該公司總裁張煒(Joey Zhang)在記者會上表示,演唱會群星雲集,包括4位“中國好聲音”實力派歌手吉克雋逸、袁婭維、歌浴森、張玉霞,還有3位華人樂壇經典人物李宗盛、辛曉琪和林志炫同台獻唱,演唱會將成為華裔春節慶祝活動的一個亮點。
      主辦方介紹了7位歌手的特色:吉克雋逸聲線完美,歌聲具有跨越文化疆界的原始震撼力;袁婭維被封為國內最具靈魂的歌者;歌浴森震撼的高音形成自己獨特風格;盲人歌手張玉霞模仿鄧麗君歌聲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同臺演唱的還有觀眾熟悉的歌壇經典人物,著名音樂人李宗盛、辛曉琪、林志炫。
      這7位不同音樂風格、不同年齡、不同地區的實力歌手,將歷史性在溫市同台獻唱,實屬難得,可以滿足老中青三代華人對音樂的需求,為溫市居民帶來一個難忘的晚上。
      據介紹,有 “中國好舌頭”之稱的“中國好聲音”節目主持人華少穿插全場,定會讓現場高潮迭起。每個藝人至少演唱四首歌曲,經典加流行,實為音樂的饗宴。
      活動由丹丘財稅咨詢有限公司冠名贊助。MX Events公司做藝人統籌及製作。
      相約丹丘華人好聲音——賀新春演唱會,將於2月16日(大年初七)在卑詩大學(UBC)校園雷鳥冬季體育中心(Doug Mitchell Thunderbird Winter Sports Centre)舉行。門票由88元至368元,觀眾可登入ticketmaster網站,或致電中文訂票熱線604-265-0168購買。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hengyimedia.com/event/
      圖文: 記者董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