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3-01-18 )



繆斯樂隊。

      繆斯樂隊演唱會
      活動名稱:繆斯搖滾樂隊溫哥華演唱會
      日期:2月6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Rogers Arena , Vancouve
      內容:繆斯(Muse)是一支英國搖滾樂樂隊,這支樂隊於1994年在英國德文郡的Teignmouth鎮創立。樂風融合了獨立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音樂、古典音樂與電音。在Muse的這三位成員剛剛聚到一起開始正式組樂隊的時候,他們都只有13歲。在不同時期,他們共用過Gothic Plague,Fixed Penalty和Rocket Baby Dolls做過樂隊名。樂團以主唱馬修•貝勒米(Matthew Bellamy)對各種陰謀論、外星生物、神學以及末世預言等的怪異興趣著稱。2012年,繆斯樂隊的單曲《Survival》被選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官方歌曲在閉幕式上演唱。

      美食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美食節
      日期:即日至2月3日
      地點:大溫地區200間餐廳
      內容:溫哥華旅遊局舉辦的2013溫哥華美食節(Dine Out Vancouver),有超過200間餐廳、多家酒店及烹飪學校參加,推出包括頭盤、主菜和甜品的三道菜中西美食特價套餐。這些超值套餐價格從18、28及38元不等。除了能享受美食外,還可參與最佳美食獎(Best Bite Awards)的投票,幸運者可獲52間本地餐廳提供的消費券,總價值3900元。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參與這個活動,為免向隅,請提前預定座位。
      網站:www.dineoutvancouver.com/

      活動名稱:2013年卑詩家居及花園展
      日期:2月20日至2月24日
      時間:2月20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2月21日、22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2月23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2月24日,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地點:BC Place, 777 Pacific Blvd, Vancouver
      內容:2013年卑詩家居及花園展(2013 BC HOME + GARDEN SHOW)可以為裝修家居和花園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專業意見和創新點子。
      門票:成人15元,長者12元。
      網站:www.bchomeandgardenshow.com/



溫哥華美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