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武術家春晚80高手獻技
( 2013-01-18 )



國際武道聯盟舉行新聞發布會。前排左三為梁守渝。

      一場別開生面的武術家春節晚會2月17日將在烈治文河石劇場舉辦。來自北美、亞洲和歐洲的60多名武術家,80多位武術高手將共聚一堂表演精湛的武術技藝。
      參加表演的有很多著名的武術家,如被稱為“功夫王子”的趙長軍,他曾在國內外武術大賽上獲得10次個人全能冠軍,獲得54塊金牌,至今無人打破此項紀錄;陳思坦多次獲得全國武術比賽太極拳冠軍,1997年獲得第4屆武術錦標賽太極冠軍。2月18日,趙長軍和陳思坦將在梁守渝武術太極氣功學院現場教課。
      晚會上表演的有中國老一輩及中青年武術大師們,也有幾十位西人武林高手。
      晚會主辦者國際武道聯盟主席梁守渝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武術除了自由散打和搏擊,還有養生、修性、娛樂、教化和藝術享受等其他功用。他認為晚會武術表演的水準非常精湛,希望這次武術交流可以使觀眾更加瞭解武術,起到弘揚中華文化的作用。他並對武術同行姚崇英及劉勁錚的協助表示感謝。
      圖文:記者董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