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多倫多夫婦佛州遇害
( 2013-01-18 )



      多倫多一對夫婦被人發現陳屍於兩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Hallandale Beach的兩層鎮屋住所內,疑遭人殺害,警方已把案件列作雙重謀殺案處理。
      該對夫婦為71歲的David Pichosky及66歲的Rochelle Wise。Pichosky是“雪鳥族”(Snowbird),他於1980年代購入位於佛州邁阿密和勞德代爾堡(Fort Lauderdale)之間,於Hallandale Beach的住所,20多年來,每逢冬季,他就去佛州避寒,當他的前任妻子Sandra於2006年去世後,他跟當教師的Wise結婚,兩人繼續去佛州避冬的習慣。
      當1月9日Pichosky及Wise未有應約出席約好的午餐聚會時,他們的朋友開始擔憂,鄰居發現當天的報紙放在門前,未有人拿去看;他們的家人致電多次,但無人接聽,就叫鄰居入屋瞭解情形。
      到晚上6時,鄰居用後備鑰匙開門,發現了兩人的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