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動指南
( 2013-01-04 )



白頭鷹

      白頭鷹節
      活動名稱:第27屆Brackendale白頭鷹節
      日期:即日開始到1月31日
      地點:“賞鷹走道”位於卑詩省內Brackendale的 Easter Seal Camp營地對面。具體行車路線:從海天公路Highway 99 轉到 Mamquam Road,朝北開車到Government Road 後,就可以看到 Easter Seal 營地和“賞鷹走道”。
      內容:白頭鷹節(27rd Annual Brackendale Winter Eagle Festival & Count)開放給公眾賞鷹的主要場所是Brackendale鎮河岸的“賞鷹走道”(Eagle Run)。走道上有開闊的視野讓遊客觀賞對岸的鷹。賞鷹者只要帶上一個望遠鏡坐到河岸,就很容易看到鷹從樹叢中現身,優雅盤旋空中,然後俯衝入河水中抓起一條魚,飛落到河岸上享受美味。遊客還可以通過水上漂流或者騎馬,更近距離觀賞白頭鷹。另外,村裏的布萊克戴爾畫廊(Brackendale Art Galler)是關於白頭鷹的資訊中心和藝術中心。賞鷹的遊客可以在這裏獲取更多資訊,或稍作休憩。
      網站:www.brackendaleartgallery.com/Festival.html

      抒情歌劇
      活動名稱:《丑角》和《強尼•史基基》
      日期及時間:1月19日、24日、26日,晚上8點;1月21日、1月23日下午2點。
      地點:Shadbolt Centre for the Arts, 6450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內容: 由本拿比抒情樂團演唱的兩個音樂名作《丑角》和《強尼•史基基》(Pagliacci & Gianni Schicchi),由兩位年輕的專業歌劇演員演唱。《丑角》很風趣,使聽眾大笑,氣氛歡快。
      《強尼•史基基》為普契尼所作的單幕意大利語歌劇,為普契尼所作的單幕意大利語歌劇,是歌劇的經典曲目。
      網站:www.burnabylyricopera.org

      The Tenors 演唱會
      日期:2月5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是加拿大著名的四人組合樂隊,成員有Remigio Pereira, Victor Micallef, Fraser Walters和Clifton Murray, Murray取代了早期的成員Jamie McKnight。他們的音樂混合了古典和流行,成功地將世界古典樂和當代流行樂精美的組合在一起,使觀眾能多方位的感受到其音樂的魅力。著名曲目有《Lead With Your Heart》、 《The Perfect Gift》等。



The Tenors四人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