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聯席會執委換屆 將辦新春聯歡會
( 2013-01-04 )



7個書畫家即席揮毫。

      加拿大華人社團聯席會12月16日在會所舉行第四屆執行委員選舉,經投票順利選出8位新一屆執行委員:劉雲濤、尤偉、陳龍、祖克勤、王化、劉勁錚、寇鴻久和陳阿忠;監事委員方素珍、毛志國和吳連傑。執委會並推選陳龍為秘書長,並於12月26日在2013年新年團拜茶話會上就職。
      聯席會執行主席潘妙飛表示,現定於2013年2月18日在烈治文市河石劇院(River Rock Theatre)舉辦新春聯歡晚會,為加拿大社區奉獻一台中加友誼的大型歌舞晚會。屆時,來自中國北京的藝術家將為大溫民眾提供精彩紛呈的節目。
      卑詩省議員李燦明、中國駐溫總領事館僑務組長李玥,日前專程到聯席會祝賀選出新一屆執委,並合影留念。執行主席潘妙飛更為新一屆執行委員和監事委員頒發證書,以及向上屆執行委員和監事委員頒發表揚狀,感謝他們為社團聯席會所作貢獻和努力。
      另外,聯席會12月30日在烈市加誠俱樂部(4360 Vanguard Rd.)舉辦七位書畫篆刻家書畫表演,他們是趙行方、畢恭、林柏良、章金生、古中、杜濤、王強(按年齡順序)。分別來自兩岸三地的7位書畫家,當天即席揮毫,展開以書畫會友的交流互動。
      陳龍表示,這項活動目的是“以書畫會友”,達到讓來自兩岸三地書畫家交流的目的。
      該活動首先由書畫家提出申請,之後組委會作評選,再邀請獲選的書畫家參與。這7位書畫家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在現場展出,再即席揮毫。所有作品,一部分會由聯席會購買,作為未來饋贈各界的禮物,另一部分則會擇日公開拍賣,為本地慈善組織或世界上較大的天災意外籌款。
      查詢書畫展及新春聯歡晚會的詳情,請致電604-998-4986或604-288-0027陳龍。